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1 浏览:931 字体:

1月19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群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鲁群苟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省及省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前进就省质检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发言。

李前进指出,一年来,省质检院党委采取领导干部 “带头学”,党员群众“深入学”,多种方式“灵活学”的方式,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有力有序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蜕变和精神洗礼,切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李前进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