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专区

首页客户专区公正性声明

公正性声明

    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含国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武汉)、国家饮料及粮油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节能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国家金刚石工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湖北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省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电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省金刚石工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省体育设施及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省珠宝玉石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省家具及五金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依法设置的为社会提供产品质量检验服务的非营利、公益性事业单位。为保证质量检验及其服务工作的公正性,我代表本组织管理层特声明如下:

    1.在承担和受理的检验工作中,不受任何外界的干预和影响,独立开展检验业务活动。

    2.严格按照《质量手册》的规定,保证坚持第三方公正性,在规定的检验业务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科学、准确、公正的检验服务。

    3.严格要求我院(中心)全体员工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本院(中心)行政领导郑重承诺,不对具体的检验业务进行干预,维护检验结果的客观公正性。

    4.检验业务活动中,我院(中心)对客户的技术文件和检验数据保密,保证不将其用于技术性开发或咨询服务。

    5.我院(中心)向所有客户提供平等的质量服务,对所出具检验检测数据、结果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客户可对所出具的检验报告提出复验和投诉,如确有质量问题我院(中心)除及时纠正外,还将依据本院(中心)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国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武汉)

    国家饮料及粮油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国家节能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

    国家金刚石工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

    湖北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湖北省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电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湖北省金刚石工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湖北省体育设施及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湖北省珠宝玉石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湖北省家具及五金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