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组织开展“传承中华美德 弘扬敬老传统”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26 浏览:961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干部度过一个愉悦的重阳佳节。10月14日,湖北省质检院组织退休干部赴鄂州长港镇峒山社区、院葛店基地,开展了以“传承中华美德 弘扬敬老传统”为主题的参观和座谈活动。

上午10时,省质检院退休党员干部到达峒山社区接待中心,站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先后参观了峒山社区总体规划大沙盘、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的陈列室、风雨回廊和社区党员服务中心,通过实物、图片和讲解,了解社区总体发展模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鄂州综合改革发展纪录片,了解了峒山社区在综合改革示范、“四化”同步发展、农村基层党建、生态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下午2时,退休干部一行来到省质检院葛店基地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前进代表院党委对退休干部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对退休干部为质检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李前进同志指出,退休干部是省质检院的宝贵财富,省质检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所有退休干部辛勤的付出,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原则,落实好国家有关政策,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随后,退休干部们畅所欲言,赞叹省质检院的发展成果,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同时,对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省质检院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院党委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关心,大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省质检院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质检工作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