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赴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1-10-26 浏览:1022 字体:

10月12日,湖北省质检院副院长黄倩率科研技术部、风险监测秘书处相关人员,赴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方圆集团公司副书记、董事金晖及科研部、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情况、科研项目管理创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方圆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着重介绍了水泥六价铬风险监测项目推进国标修改等成功案例,指出检测机构应充分利用专业技术储备与相关鼓励政策充分调动积极性,共同支撑发展风险监测工作,为质量安全监管建言献策,提升产品质量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此次调研认真听取了方圆集团公司在风险监测工作的经验总结,现场观摩了方圆集团公司数字化建设的工作成效。双方共同表示,新时代新阶段检验检测行业面临更大改革发展空间,期待双方能够深化友好交流、紧密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创检验检测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