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机电产品检测研究所通过CNCA针焰试验能力验证、护套抗张强度能力验证
时间:2016-12-20 浏览:1409 字体:
    近日,省质检院接到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通知,院机电产品检测研究所积极参加非金属材料和电线电缆产品能力验证,其中针焰试验和护套抗张强度项目获得满意结果。
    据悉,全国质监系统、检测机构等领域的多家实验室参加了本次能力验证。省质检院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认真核对标准流程、制作样品,仔细处理每个环节。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本次能力验证工作。
    此次能力验证,全面检验了省质检院机电产品检测研究所的检测能力,有效地验证了实验室检测水平的稳定性及可靠性,进一步夯实了院检测技术基础。此两项能力验证项目获得满意结果,表明了湖北省质检院机电产品检测研究所在该检测项目上的检测水平得到国家认可,反s出省质检院过硬的技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