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24-02-07 浏览:532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至4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前进,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家文带领有关部门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3名困难老党员、1名因公牺牲党员家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在因公牺牲党员家属曾德军家中,李前进与她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她积极参加老年大学学习,充分发挥特长,充实退休生活,并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度过美好的晚年生活。

在困难老党员彭洪宪、朱光勇、安海龙家里,郭家文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健康,表示将尽力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安享晚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困难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暧。下一步,省质检院党委将持续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全心全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