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国家节能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顺利通过预验收
时间:2016-12-16 浏览:1346 字体:

    1214,由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院负责筹建的国家节能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以下简称“中心”)顺利通过省质监局的预验收。

    从中心实验室迁入新基地之日起,省质检院成立了以程辉院长为组长的中心验收工作专班,严格按照《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规划与能力建设分级管理实施细则》要求逐项自查。同时,工作专班还不定期召开协调会,解决中心验收所准备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

    预氖兆家组对照筹建任务书,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查阅资料等方式,从中心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心在节能建材产品方面已拥有较强的检验能力、精干的人才队伍、较强的科研能募氨曜贾菩薅┠芰Γ运行情况较好,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建议按B级申请验收。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中心在国际互认及品牌培育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预验收作为契机,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