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国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参加“2016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
时间:2016-12-14 浏览:1766 字体:
    2016年12月8至9日,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社会团体、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出席了活动。受主办方邀请,国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派吴晓鸿、文淑容等技术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届年会上,张晓黎理事长作2016年度行业发展报告、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安排。举办了主题沙龙论坛,在太阳能热利用发展、利用创新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太阳能热水系统储水箱”、“真空太阳集热管用玻璃管”开展了质量检测及评析、推荐活动,为“2016年度中国太阳能热庥眯幸党鲜凳匦牌笠怠卑浣保对 2016年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了展示、评选。在会上,宣布成立了“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新一届平板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
    在12月8日下午的太阳能热利用发展论坛上,文淑容受庾魑技术专家,代表四家国家级太阳能产品检测机构在大会上发言,就“太阳能热水系统储水箱”、“真空太阳集热管用玻璃管”行业抽检,分析了检测结果及存在的问题。
    本次大会期间,吴晓鸿代表湖北省土木建筑协会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业委员会,参加了大会组委会组织的各省太阳能协会的调研座谈会;同时,吴晓鸿还受邀担任太阳能热利用创新论坛及2016年新产品、新技术展示的评选专家。
    国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和与会各界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力宣传了中心现有技术能力和检测条件,深入了解了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发展现状,积极展示了湖北质检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影响力,为未来发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