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程辉院长参加我院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鼓励大家争做优秀党员为群众做表率
时间:2016-08-10 浏览:1417 字体:
    8月4日,省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王红同志的组织下,以"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为主题,举行了一次内容深刻而丰富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质检院院长程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活动,与党支其他党员一起,积极讨论,深入交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程辉院长跟其他党员同志一起,高唱国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主动缴纳了党费,并一同朗读了党章中的部分章节。
    第二支部书记王红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涂超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涂超同志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品格;学习他严于律己、一身正气、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忠于职守,敢于担当,严格执法的“亮剑”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
    支部宣传委员徐阳粼同志诵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当中的部分章节,全体党员对“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想法,对照党章和党员标准,开展深入自查并剖析其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提高办法。
    交流中,程辉同志指出,今年的“两学一做”活动,是针对所有党员的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大家务必要把学习落到实处,多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对照党章和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墨守旧观念,仅仅按部就班的完成工作还不够,在工作中要多创新,多提高,应该充蟹⒒拥吃钡南冉性和带头作用,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