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鄂州分院开展“3+X”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8-10 浏览:1403 字体:
    8月4日下午,省质检鄂州分院全体党员开展“3+X”主题党日活动。
    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之后,省质检鄂州分院支部书记余兵传达了鄂州市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鄂州日报》刊登的《奋力推进大灾大干大灾大建 大灾大变 夺取抗洪救灾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及其社论《增强发展自信、实现换道超越》。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五章《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关于全面深化改革》。
    活动中余兵书记还总结了前期抗洪抢险工作。在抗洪抢险中省质检鄂州分院全体员工能顾全大局、服从安排、义无反顾地把抗洪抢险作为头等大事,共出动抗洪抢险专用车辆2台,全程服务抗洪抢险先后有60余人次奔赴燕矶镇、梁子湖磨刀矶节制闸、扇子湖进行巡堤及突击抢险。
    最后支部书记余兵强调,各位党员要继续发扬抗洪抢险的精神,投身到质检工作中去,为质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