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召开2023年度“湖北精品”产品质量检测和服务质量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1-04 浏览:404 字体:

为保障2023年度“湖北精品”认定工作顺利进行,1月2日,省质检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湖北精品”产品质量检测和服务质量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 省局质量发展处二级调研员王运明,省标质院院长陈炎明、副院长吴斌,省质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炎明介绍了2023年度“湖北精品”认定实施情况,省质检院院长李前进宣读了2023年度“湖北精品”产品质量检测和服务质量评价实施方案。

王运明对“湖北精品”产品质量检测和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湖北精品”认定工作是推动实施质量强省、品牌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我省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企业发展活力的有力措施。一要提高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投身到首届“湖北精品”认定工作之中;二是要统筹推进,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方案要求,确保整体工作符合抽检要求、流程规范、结果公正;三是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要求,认真履职,确保工作的合法性、公正性和有效性。

会后,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培训,深入学习有关相关法律法规和各经营主体申报的先进性标准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要点,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

省标质院和省质检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参与此项工作的抽样、检测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