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23-01-20 浏览:635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至14日,省质检院党委根据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对1名因公牺牲党员遗属、2名生活困难老党员、4名工作一线党员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前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群苟以及鄂州分院班子成员、荆州分院班子成员带领有关部门分别为因公牺牲党员遗属、老党员、工作一线党员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每到一户都亲切的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对他们面对生活困难依然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和勇于战胜困难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勇当生活的强者。大家表示,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了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了院党委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让他们在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下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