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开展2023年春季干部职工培训
时间:2023-01-20 浏览:593 字体:

为加强干部职工履职尽责能力,提升综合能力水平。1月4日至13日,省质检院开展为期两周的春季干部职工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干部职工不同方面的需求,不仅安排了政治理论思想、安全消防演习、财务报销、宣传要点讲解等综合知识课程,各部门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检测设备的使用及养护、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系统应用、抽样规程等针对性较强的课程,使干部职工全方位能力得到提升。

实验室系统应用培训上,李前进院长引导参训人员积极发言,认真探讨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后期搭建更高效的信息化平台提供工作思路;在葛店基地新建的化学实验室里,参训人员通过现场观摩,了解并学习了实验室各类设备的使用方式,为后续安全有效使用化学实验室奠定了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新颖、实用性强,将会把此次培训的知识作为自我能力提升的有效方式和手段,努力提升学习和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大课小课穿插进行,确保了整个培训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本次共组织开展培训40余场,其中,全院集中培训5场、跨部门集中培训12场、部门内部培训20余次,全员培训覆盖率达90%以上,参训总人数超1000人次。此次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能够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为新的一年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