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08-31 浏览:563 字体:

为使党员干部感受廉洁文化,接受廉政教育,厚植清廉理念。8月26日,省质检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赴省图书馆参观了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本届廉政书画作品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为主题,集中展出了243件优秀书画作品,既有人生格言、从政警句,又有廉政诗词歌赋等,主体鲜明,内容丰富,兼具艺术性和观赏性。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驻足品味,有的相互交流感悟,有的用手机拍照收藏。大家纷纷表示,从书画作品中领略到了廉政文化的鲜活神韵,汲取了精神养分,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根据省局的相关要求,结合省质检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旨在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以清廉守正的优良作风,以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为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