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一下三民 | 企呼我应!省质检院赴食品企业开展专题培训
时间:2022-08-18 浏览:607 字体:

8月4日,为响应企业需要,湖北省质检院专家团队前往湖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围绕食品安全法、标签方法的知识以及肉制品抽检大数据分析及安全监管的思考举办了两场专题培训,并针对微生物、理化分析、重金属分析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

“没想到我们提的需求这么快就得到回应了!感谢质检院专家上门为我们传经送宝!”企业负责人对省质检院专家团队一行表达了感谢和称赞。据悉,今年6月中旬,在走访企业过程中,省质检院了解到湖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在质量管理和检验方面有进一步提升的需要。随后,迅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专班进行对接服务。除了在线上进行答疑解惑外,还围绕企业特点有针对性制作了相关课件,主动上门开展专题培训。

省质检院副院长黄倩表示,该院将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企业开展交流和帮扶,同时也欢迎企业组织人员到省质检院来跟班学习,进一步提升技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