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开展“汉川市食品生产产业质量提升”第三期专题培训
时间:2021-11-09 浏览:912 字体:

为持续推进汉川市2021年食品产业质量提升行动,10月21日,湖北省质检院在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汉川市食品生产产业质量提升”第三期专题培训,30余家速冻、糕点、蔬菜制品等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当地食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的需求,湖北省质检院技术专家周茜、董福全对企业关注的食品标签标识误区进行详细讲解,分析了速冻、糕点、蔬菜制品等8类食品容易出现的质量安全问题,并将质量提升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和集中授课,为提升汉川食品生产企业的质量意识和技术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持。

培训结束后,湖北省质检院食品检测研究所所长王红带领技术专家走访调研了湖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检验技术人员进行了质量检测一对一技术指导工作。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湖北省质检院深入企业传授宝贵的技术经验,望后续能与湖北省质检院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持续推进产品质量的提升。

此次培训是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万千百”质量提升项目“汉川市食品生产产业质量提升”的工作之一,旨在提升速冻、糕点、蔬菜制品等企业的质量和管理意识,主动防范风险,实现区域内食品产业质量水平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