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2 浏览:1757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深入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6月30日上午,省质检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葛店基地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群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省院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受表彰人员等83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院领导给6月份入党的9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在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前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和对责任的执着与担当。

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倩宣读了《省质检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省质检院党史学习教育在线答题优秀人员名单,院领导为党史学习教育在线答题前10名同志颁发了纪念品,为12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

表彰结束后,李前进同志围绕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党员的新形象,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等方面,与参会党员进行了一次谈心交流。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广大党员立足本职作贡献及各支部抓党建促质检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齐声奏唱《国际歌》,歌颂了无产者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这次大会,不仅是庆祝表彰大会,还是树信心、鼓干劲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转变思想、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增光,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