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第二党支部赴航天瑞奇开展质量提升座谈会
时间:2021-07-02 浏览:1483 字体: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7日上午,省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受邀前往航天瑞奇电缆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瑞奇公司”)开展联合党建活动,针对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航天瑞奇公司研发中心总工程师罗福安主持。

座谈会上,航天瑞奇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倪燕代表公司对省质检院第二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带领第二党支部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实验室,并结合企业宣传片,声情并茂的介绍了航天瑞奇公司近年来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质量管理经验进行深入交流,省质检院第二党支部代表们也对企业方代表提出的疑难困惑一一进行解答,并重点针对生产许可证的条件审查中检测设备管理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第二党支部代表还从质量提升的宏观角度,建议航天瑞奇公司加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管理,并推广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广泛开展质量风险分析与控制、质量成本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等工作,提高质量在线监测、在线控制和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追溯能力,实现质量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最后,倪燕再次对省质检院第二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质量提升座谈会是实实在在的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希望未来能多次与省质检院开展共建活动。第二支部代表们也表示省质检院一直以来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并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监管、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水平看做是自身的社会责任所在,加强与社会各界间的技术交流,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