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两百多家企业代表参加食品生产许可证换(发)证企业辅导培训
时间:2008-01-10 浏览:2710 字体:
      2008年1月4日至5日,省局、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审查中心举办的2008年食品生产许可证换(发)证企业辅导培训班在省话剧院礼堂举行。来自全省饮料企业和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2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省技术监督局食品监管处徐桂群处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陈有武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
      徐桂群处长指出:做好食品质量安全工作是国家经济发展的要求,是消费者健康安全的要求,也是企业生存壮大的要求。强调企业应认真落实生产许可证审查通则、细则的要求,从不断樯票乇傅纳产条件入手,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指出:组织好此类培训是保证今年食品生产许可证换(发)证工作的重要基础。
      两天的时间里,学员们认真学习了《食品卫生规范》、《食品生产许可证审查通则》和有关产品《实施细则》等知识,施训单位榕嘌笛г碧岢龅母骼辔侍庾龀鱿橄傅慕獯穑参训人员对培训内容反映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