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暴雨无情 人间有爱
时间:2016-08-04 浏览:1485 字体:
    在武汉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省质检院收到省质监局发来的爱心捐款倡议,在第一时间,省质检院程辉院长亲自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向扶贫结对点京山县青树岭村进行爱心捐款。
    自7月份以来,湖北地区接连出现大面积强降水,其中省质监局扶贫结对点京山县青树岭村受灾情况严重,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任务十分艰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6日,省质检院积极响应省局爱心捐款的倡议,迅速行动起来。院五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干部职工I过自愿募捐等形式,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希望将爱心捐款及时送至灾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灾区群众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涓涓细流汇聚浩瀚大海,点点爱心凝聚人间大爱。湖北省质检院全体职工心系贫困灾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对受灾人民表达爱心和关怀,充分展现出了省质检院广大党员及干部群众团结一致的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