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鄂州分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6-08-01 浏览:1403 字体:
    7月28日下午,按照鄂州市质监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好专题党课计划安排,鄂州市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劲松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新时期党旗下的质检人》为题,省质检院鄂州分院支部书记、院长余兵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党员》为题,先后给省质检院鄂州分院、市审查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徐劲松同志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内涵和现实意义,数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学习了一个核心,二个敢于,三个深刻改变、三大历史贡献、三个历史飞跃、三大历史启示、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四个自信、四个“人人”、五个“反对”、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重要精神。
    徐劲松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就要把握思想之舵,高扬理想之气;就要始终坚持中国道路,推进改革开放;就要贡献中国智慧,促进和平发展;就要坚守人民立场,从严管党治党。
    徐劲松同志要求,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要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要与基层党建紧密结合,要与质检履职尽责紧密结合。
    随后,余兵同志根据省质检院鄂州分院实际,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积慰展“四查四比”,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苦练内功、提高综合实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崇廉拒腐、守住底线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有益分享和交流。 
    最后余兵同志强调,省质检院鄂州分院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结合“两学一做”、“四查四比”、“三抓一促”等活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一定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化为自觉行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各项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质检事业走出新路子、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