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派出技术专家参与国家标准《水泥化学分析方法》、《水泥组分的定量测定》和《石灰石中总有机碳Aq湖北省质监局
时间:2016-05-06 浏览:1260 字体:
    2016年4月22日,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水泥质量监督中心组织在北京召开了国家标准《水泥化学分析方法》、《水泥组分的定量测定》和《石灰石中总有机碳的测定方法》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王红、田j和鲁西亚三位技术专家代表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个部分:成立标准编制组,协调分工、落实编制计划与进度,讨论标准草案。省质检院在此次国家标准编制启动e过程中,对标准相关条款进行积极讨论并发表意见,提供了标准相关有价值的资料,为标准制定提供了技术支持。
    标准是构成国家核心竞争力的基本要素,是规范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技术制度。未来,湖北省质检院将再接再厉,e注技术难题,继而开展科研活动以达到技术上的创新,为提高中国标准化总体水平和充分发挥标准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和基础保障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