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积极组织申报13项2016年度地方标准立项项目
时间:2016-05-06 浏览:1180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全面贯彻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建立科学适用的地方标准体系”的发展方针,湖北省质检院联合华中农业大学、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叶威(集团)粮油机械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组织申报了地方标准13项,为推动地方标准成为对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展战略的重要技术支撑做出绵薄之力。
    此次地方标准立项主要涉及预包装果汁的鉴伪、以燃料电池作为新能源的无人机、低压液化气及其混合气体采样法及色谱法检测、粮食管理的智能化等方面的质量检测。本年度地方标准立项项目的申请紧紧围绕“促进技术进步,改进产品质量,提高社会经济效益,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的宗旨,促进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贴近生产、服务民生,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湖北省质检院将始终关注科学的前沿,把握科学动态,着重关注湖北企业生产技术难题,继而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活动,为促进湖北省健全地方标准制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