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积极助力企业兑付“科技创新券”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时间:2022-12-02 浏览:543 字体:

11月初,省质检院成功入库2022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名单(第二批),意味着符合条件的企业在我院办理相关业务时,最高可享受7折优惠。

入库后,省质检院及时登陆湖北省科技创新券平台发布服务,在对外平台上发布科技创新券支持范围、支持标准和兑券流程,第一时间将利好政策通知符合申兑条件的企业,并安排专人负责维护审核企业申请资料。11月14日,湖北省科技创新券兑付启动,仅5天的时间,省质检院作为创新券的服务机构就迅速帮助湖北华宇防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九阳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富亿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江汉石油仪器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申请兑付创新券补贴17.25万元。

未来,省质检院将继续落实好惠企政策,减费用、加服务,积极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贡献质检力量。

 

欢迎各企业申领科技创新券并选择我院仪器共享、检验检测及研发服务。

点击了解申领条件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