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赴北斗产业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2-09-15 浏览:672 字体:

9月2日,湖北省质检院副院长黄倩带领科研技术部、机电产品检测研究所相关人员前往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对北斗产业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会上,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董事长余峰对省质检院一行表示欢迎,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范围、服务需求等。

黄倩介绍了省质检院基本概况、调研目的及前期筹备情况。她表示,北斗产业作为新兴战略产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期,省质检院将充分发挥检验检测的现代服务职能,利用技术优势,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助力企业成长。

随后,双方就检验检测服务、合作共建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搭建了沟通交流联系群,为掌握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奠定了基础。

省质检院将能力建设与服务“51020”产业集群结合起来,将实际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走进企业,倾听市场主体、服务对象、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