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李前进院长一行赴湖南省质检院、湖南省计量院调研
时间:2022-07-27 浏览:2036 字体:

7月19日至20日,湖北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前进,副院长郭家文带领院相关部门前往湖南省产商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调研。

7月19日,在湖南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光荣,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红军,客户服务部,科研技术部以及综合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业务与市场开拓以及科研项目管理创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湖南省质检院着重介绍了为市场监管系统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作用的经验,为省、市市场监管部门提供了专业的技术保障服务,此外,客户服务部安排专人对接维护重点客户,与上市公司、准上市公司、重点企业以及高校等重要客户形成了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次日,在湖南省计量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先,副院长刘思潮以及科技发展部、业务质量部、国家能源计量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湖南省计量院重点分享了申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技术创新中心的成功案例和科研经验,并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技术创新中心、科研管理及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调研,强化了湖北省质检院与其他省级检测机构的学习交流,做到资源互补、深入合作。湖北省质检院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强化管理、服务、检测技术、科研等各方面能力建设,持续提升“一站式”服务水平, 主动服务好“51020”产业,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