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中广核新能源湖北分公司到省质检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7-27 浏览:888 字体:

7月18日,中广核新能源湖北分公司技术中心生产保障模块经理宋磊、生产运维部电气经理徐超及枣阳七方光伏电站站长熊建刚一行到省质检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宋磊经理着重介绍了中广核近年来在风电、光伏、抽水储能电站等新能源领域的建设经验和心得。省质检院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了我院近年在光热、光伏、节能建筑等方向的能力建设和现场经验。双方还就日后的合作方式及目标进行了探讨。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前进表示,愿与企业通过党建引领,在标准制修订及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更好的服务新能源企业奠定基础。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太阳能户外试验场,重点了解了省质检院太阳能检测环境、设备研发投入及新能源领域的前瞻准备等方面内容。其中集热器测试系统与能效测试系统两款自研设备,以其高度软硬结合以及高度自动化的特点,得到调研组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省质检院求新、求变、求发展,一方面不断提升技术能力,一方面努力探索与业内企业单位的合作模式。此次与中广核的合作,能够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宝贵经验,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