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及变更/扩项现场评审
时间:2022-07-22 浏览:638 字体:

7月9日至10日,省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中心委派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对省质检院申报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及变更/扩项申请开展现场评审。

此次现场评审覆盖省质检院葛店基地、武汉基地及鄂州分院3个检测地点,涉及太阳能、食品、化妆品、中药材、化工、轻工、食品包装、建材、机械、电气、新能源、照明、文化教育、金刚石等领域。评审专家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现场实验、提问座谈授权签字人和检测人员、查看仪器设备及实验室环境条件等方式,对省质检院各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并就体系运行和检测能力对省质检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全院干部职工精心准备、积极配合,最终顺利通过了本次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及变更/扩项评审,省质检院的综合能力再获认可,检测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继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强化质量意识、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以扎实的检测技术和服务能力为湖北“51020”现代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