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力谱新篇——省质检院开展系列青年活动
时间:2022-05-23 浏览:760 字体: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省质检院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力谱新篇”为主题的团员青年活动。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按照省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省质检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推荐一本好书、分享一段感悟”读书分享活动,各部门、分院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荐书心语、品读感悟稿件13篇,其中科研技术部杨玉洁同志的《奋勇拼搏 于平凡中书写不凡》品读感悟,选送参加了省局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

 

 

5月10日,省质检院组织团员青年在武汉基地、葛店基地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传承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把所有工作聚焦到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上,从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营养、赓续红色血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青春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