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共青团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团员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05-23 浏览:103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5月11日上午,湖北省质检院召开全体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上届团支部书记徐阳粼主持,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群苟作重要讲话,上届团支部3名委员及17名团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最后,鲁群苟同志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站在新起点、再创新辉煌,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在凝聚共识中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努力学习强素质,在学思践悟中汇聚青春力量;三是要奋斗进取练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彰显青春担当。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本次团员大会是一次高举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一届团支部将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凝聚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答卷,为省质检院健康稳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