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参加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产品抽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6 浏览:1426 字体:

为指导做好2021年全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抽查监管的靶向性、精准性与规范性,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6月18日召开2021年产品抽查工作会议,省质检院副院长黄倩带队参加会议。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抽检处处长张华超在会上对各抽检单位做出重要指示及工作要求。张华超表示,整理去年抽查过程与数据处理时,发现的诸多问题,其中有五点需要重点关注,一是抽样单信息要完整,试验记录、报告应规范,二是须按时完成抽查与报告递送工作,三是检样与备样封存应规范,四是现场抽样人员须按照抽样规范进行抽样,不得擅自操作,五是中标企业应规范合理的编制抽查实施细则,以免影响后续工作。

此次市级监督抽查工作中,省质检院负责健身器材与危险化学品及包装物的抽检项目。省质检院将继续保持对检验检测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凭借专业技术,认真细致地完成任务,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