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赴宜昌市市场监管局等地调研交流
时间:2021-06-25 浏览:1411 字体:

6月22-23日,湖北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前进一行4人赴宜昌市市场监管局等地开展调研交流。

22日,调研组与宜昌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朝元、质量科邱勇、吕保平座谈。双方就近期基本情况、长江大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监管、产业质量提档升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要加强合作,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3日,调研组在宜昌市市场监管局和枝江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枝江市姚家港化工园区开展调研。座谈会上,湖北三宁、富升化工、科林博伦等5家公司质量负责人提出了检测人员培训、管理体系升级、标准制定与解读、新产品工艺研发等需求。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湖北三宁公司的尿素生产智慧工厂。

通过此次调研,湖北省质检院加强了与地市、基层监管部门的联系,深入了解了产业集群现状和企业发展需求,为下一步质量提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