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黄倩到食品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6-01 浏览:1193 字体:

5月29日,省质检院副院长黄倩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前往武汉百卡弗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湖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企业了解预制菜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在武汉百卡弗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黄倩一行与企业座谈,详细了解了预制菜工艺流程和企业日常运行情况,并参观了实时监测信息化系统;随后,前往湖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与产品研发及品控技术人员进行调研座谈,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需求,并就预制菜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听取各方面建议和意见。

在调研中,黄倩表示,省质检院为推进本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融共促,注重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掌握企业诉求,点对点破解难题,服务企业发展,积极推动企业和省质检院同频共振。针对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推动预制菜食品标准建设,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助力预制菜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