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代表队在省局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3-05-16 浏览:838 字体:

5月12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在武汉市丘山运动公园举办了“2023年省局系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党委书记、院长李前进和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田焜分别带领羽毛球、乒乓球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乒乓球男单、女单、混双,羽毛球男双、混双项目。赛前,省质检院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选拔确定了12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并安排时间进行集中训练,为圆满完成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赛场上,省质检院各位队员相互鼓励,积极配合,不畏强手,表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诠释了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的精神和魅力,展现了质检人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省质检院代表队潘强、张恒健获羽毛球男子双打一等奖,张玲亚获乒乓球女子单打二等奖,文淑容获乒乓球女子单打三等奖。

近年来,省质检院高度重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坚持以人为本,通过举办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质检事业发展打造一支积极向上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