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3-05-11 浏览:498 字体:

5月8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葛店基地正式开班。党委书记、院长李前进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葛店基地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武汉基地、鄂州分院、荆州分院党员干部以视频连线形式参会。

李前进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省质检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

李前进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所有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思考,在真学真信中改造思想、锤炼党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推动全院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要严肃学风学纪,自觉克服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切实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深入交流研讨。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精神受洗礼、工作谋划有思路、任务落实有成效,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班式上,武汉市委党校屈红英教授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