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院长李前进赴枝江市姚家港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
时间:2022-06-24 浏览:1062 字体:

6月17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前进带领相关人员赴枝江市姚家港化工产业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

李前进一行参观了湖北三宁公司石宝山新材料公司生产现场,与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佳玛驰生态农业公司、湖北香青化肥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上,李前进介绍了的此次实践活动的目的、调研重点以及工作安排。企业代表近年来在生产、质量管理、检验检测、计量、营商环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日常生产经营中的存在的堵点和难点,在会上作了发言。省质检院技术人员对湖北三宁化工公司下属湖北盛宁检测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内审与管理评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为企业下一步检验检测资质申请打下了基础。

李前进强调,省质检院将认真梳理企业的需求,充分发挥本单位技术优势,组织协调计量、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技术力量,针对问题清单,逐一开展技术服务,做好问题反馈,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推姚家港化工产业质量提升与发展,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