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湖北省质检院助企纾困解难题
时间:2022-06-09 浏览:1254 字体:

    “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解决了大麻烦!”6月6日,荆门市金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向湖北省质检院送来一面鲜红锦旗,上书“服务企业零距离、纾困解难暖民心”。

据悉,荆门市金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安置有大量残疾职工就业的社会福利企业,主要生产各种类型的塑料编织袋产品。因业务需要,5月25日,该公司到湖北省质检院葛店基地办理塑料编织袋委托检验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企业送检人员介绍,因疫情影响,公司业务受到较大冲击,恳请省质检院考虑企业实际困难,给予检验费用优惠减免。

在收到企业诉求后,省质检院立即作出了检验费用全免的决定,并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沟通对接,了解企业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

接到任务后,检测部门立刻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检验工作,6月1日即完成了全部检验工作,5个工作日就出具了检验报告。当检验报告送到企业人员手中时,他们非常激动,对省质检院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的工作作风和服务理念表示由衷感谢。

近年来,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省质检院累计为400多家企业减免检验费用500多万元,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解民忧、暖民心,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广泛推行“金牌店小二”优质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质检力量!